PoorSheldon

Memory19

又考砸了
再一次打击自信的难过
为什么我总是一次次的失败,每次我以为自己很OK时,现实总给我重重一击,告诉我:你就是个loser,你想做的事情没有一件会成功,所以不要去妄想那些东西了!
真的那么很难受,难道我真的是一个眼高手低,理想与能力严重不符的人吗?简直是诅咒一般。
今天看了我不是药神,这真是一个自带思辨的电影,但法与情冲突,何去何从?程铮为了帮助病人冒险贩卖仿制药,医药公司定价过高,但那药价里也凝结着无数医疗团队的心血,孰是孰非?这好像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对错可以定义的了。
医药公司把药价降低,也很可能让药厂觉得无利可图因此停产,这样对病人真的好吗?对付出巨大心血的研究者真的好吗?也许一切都像片中所说,最大的病,是穷。
也希望我所有亲人一切安康。

评论